【谦叶】城(方神生贺3.0)

#2.0被lo和谐了不是我的错

大家好又是我 奋斗在谦叶第一线

谦是方士谦的谦

叶是叶修的叶

冷cp小战士系列

同系列走【喻肖】塔



ready?


蓟城并不是一个温顺的地方。冬季有气势汹汹的北风,冻结了空气,还有沙尘暴呼啸而过,不断打磨着青石板路。那里的人,仿佛也被冲刷得粗砺起来,一板一眼,带着锐利的眼神和字正腔圆的嗓音。

人们都认为土生土长的蓟城人该是微草界主王杰希那样的,令人一看便觉得放心,重责任而一丝不苟。

大陆上再没有哪个地界的人比微草人更拥护自己的界主。

对比于王杰希,微草的奠基人之一,大陆的治疗之神看上去就一点也不像这一方水土养出来的人了。

他有时时髦得像华亭走出来的高富帅,有时弯着眉眼让人觉得他该倚着船舷慢慢念出吴侬软语,而他那一口流利的京片儿却意外地和他的温柔结合出另一番情趣。

这家伙本来就是个矛盾体。深知方士谦男神外表下的小孩子心性,王杰希如此不客气地评价。

谁说不是呢?

*

叶修罔顾自己嘉世界主的名号跑来微草,美其名曰考察风土人情。美食没考察出多少,倒是听全了坊间流传的有关方士谦的各类传说,大开眼界,惊为天人,直叹不虚此行,妙哉妙哉。

后来方士谦随地挑了一家烤鸭店给他接风。叶修说起大小八卦笑得打跌,扬言要主编一本《治疗之神在民间》作为微草地界幼儿启蒙读本。方士谦扯一条鸭腿往他嘴里塞:“吃你的吧。你要真搞出这种东西杰希该拿扫把抽你。”

叶修有点儿噎着,逮着一杯液体就喝,以奇异而痛苦的表情完成了他的豆汁首杀。他一边漱口一边还不忘调侃:“啧啧,老方你爱得这么深沉大眼知道吗?”

方士谦白了一眼,恶心他:“不其实我爱你爱得更深沉。”

叶修相当配合,把杯子拖过来对着豆汁装吐。

吃饱喝足以后叶修站起来伸个懒腰,眼神终于稍稍正经了一些:“老方同志,反正你也退休了有没有兴趣跟哥一起做都市传说啊?”

……

就知道你没事跑来没好事儿。

方·宝刀未老·士谦似笑非笑:“坑了我一顿饭还想坑我人,荣耀教科书就是这样教育嘉世的未来的?”

“朽木不可雕也。”叶修摇头,“教科书钦点你陪同探索荣耀大陆深处的秘密,你应该感到荣幸。”

“得了吧老叶同志,”方士谦心说这人脸皮怎么越来越厚了,“谁不知道你是想找个人和你一起滚黄土,你这四处乱窜闲不下来一刻不能安生的毛病真没得治吗?”

“还是士谦你懂我。”叶修迅速改变战略,“这不是带你一个抵得上一整个加强连的奶嘛!”

方士谦脸色微微转晴:“这话中听。”


还是写不完……tbc.


评论(13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0^24i | Powered by LOFTER